赏心悦目!欣赏!
列车上抓拍难度大、欣赏中!:victory::victory:!(采风外出、才回、迟复、歉意!)
精彩的拍摄,欣赏支持!
羡慕好友 西藏是我多年的夙愿 可一直没能实现
非常精彩的抓拍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8-17 18: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进藏沿途风光(列车上抓拍)
精彩拍摄.谢提供欣赏!:victory::victory::victory:
西藏处处是景,欣赏了。
列車上能抓拍到这样高水平的作品实属难得.向元老学习。
兄弟的片子太美了令人震撼。:handshake
西藏的片俺不能乱点评的,原因是走在哪里都是作品: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