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心 发表于 2012-8-17 22:22:05


[*]天空\(^o^)/~很给力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8-17 22:49:38

拍的好 大气 视角广赞起老师

下雪 发表于 2012-8-17 23:46:27

欣赏、支持,祝好友周末快乐!:lol

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8-18 01:31:50

画面通透,云彩立体感很强。欣赏了美丽的海滨风景

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8-18 07:53:25

欣赏学习!

华表 发表于 2012-8-18 09:29:15

随手一拍还拍的这么好,好光影,好表现,谢谢分享

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8-18 11:27:19

漂亮!欣赏学习!没分了!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8-18 15:52:24

激光 发表于 2012-8-17 17: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谦虚了!你很很多别人不具备的东西,拍片子就需要灵性。感谢您的夸奖与支持!

谢谢老师!所谓拍片的灵性除了要具备一双能够发现美的眼睛外更多的需要日积月累的技术,您的片子便是二者完美的结合,所以我非常敬重您!

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8-18 18:21:30

看您的片子就是养眼,赞!:P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8-18 19:18:41

好片一组!欣赏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厦门海景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