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 发表于 2012-8-17 10: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学习了
片子非常大气、壮观。
深清 发表于 2012-8-17 11: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8-17 1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因工作才能拍到!欣赏学习!
感谢老师点评支持!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8-17 1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一P景色绝好,拍摄精彩,但前景过暗,细节损失太多,不如干脆裁掉,或更漂亮!?
其他PP感觉都不错!欣赏 ...
慢哥说的有道理。我想在画面中形成反差,故意把前景调暗的,主体在亮处!感谢慢哥直言点评!
卧云龙 发表于 2012-8-17 12: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学习了
感谢版主的肯定与支持!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8-17 1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子非常大气、壮观。
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
漂亮支持:victory:
感觉图片下部分暗处太多。裁掉部分如何?
整体佳作。欣赏。:victory:
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8-17 1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支持
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