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中笑 发表于 2012-8-17 21: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频幕也看不全!这电脑搞不懂
看一半吗?晕!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8-17 21: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最近在孩子家,他们的电脑我不顺手,打字费劲!今后多以“欣赏”
谢谢老师
构图大气,画面漂亮。非常欣赏!
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2-8-17 22: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大气,画面漂亮。非常欣赏!
谢谢:handshake
色彩很漂亮。
空玄 发表于 2012-8-17 21: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一半吗?晕!
看一半啊!调了半天,没调过来,今天告知儿子了,儿子说晚上回来看。:Q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8-18 21: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一半啊!调了半天,没调过来,今天告知儿子了,儿子说晚上回来看。
没关系的哦,谢谢老师的热心关注:handshake
河天一色,漂亮大气
神灯。魔力 发表于 2012-8-26 16: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河天一色,漂亮大气
谢谢:handshake
家乡真好!: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