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漂亮!!!
水乡、水城、水韵,好地方!这是什么河呀?穿城而过,讯期有防讯任务吗?:)
大气漂亮,拍摄精彩,制作精美,欣赏学习好友佳作。
空玄 发表于 2012-8-15 22: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大气,拍摄精彩,质感好。欣赏支持学习!
晓凡 发表于 2012-8-15 2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谁不说俺家乡好······
;P我的家乡已经没有了 太悲催了
欣赏空玄老哥的漂亮分享
漂亮 欣赏
漂亮大气!欣赏学习!
梧桐雨 发表于 2012-8-16 09: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
谢谢朋友的支持
一棵树 发表于 2012-8-16 10: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水乡、水城、水韵,好地方!这是什么河呀?穿城而过,讯期有防讯任务吗?
谢谢好友的支持,这是我们家乡的母亲河--资江,年年都有防汛任务的:handshake
火棘 发表于 2012-8-16 10: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气漂亮,拍摄精彩,制作精美,欣赏学习好友佳作。
谢谢好友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