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好友。
我喜欢藏区的自然风光,仁兄的拍摄很精彩,欣赏,支持!
好地方,好光影,好拍摄,好制作!:victory::victory::victory:
漂亮.欣赏支持!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8-16 00: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支持!
:victory:
这一趟收获颇丰啊。感谢分享
好地方.好拍摄.可惜不敢去罗!年岁不等人!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8-15 09: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鲁朗镇罗布村。。。
漂亮一组鲁朗镇罗布村美拍,欣赏支持!
拍摄漂亮,欣赏佳作!:victory:
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