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清 发表于 2012-8-17 15:36:13

欣赏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8-17 17:06:43

影云 发表于 2012-8-16 23: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从人文的角度出,整组片子的力度不够,不光要有外表的东西,更注重的是内在的。欣赏了。

版主点评的是。本想拍些人文的和室内的 。。。可是当时村子里11户人家均没人!

长镜头 发表于 2012-8-17 17:46:11

:victory:

寒剑 发表于 2012-8-17 18:58:01

拍的漂亮,欣赏支持!!!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8-17 22:26:58

好拍,欣赏支持好友!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8-18 10:22:41

谢谢:handshake好友老师。

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8-18 11:26:55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victory::victory:

走四方 发表于 2012-8-18 18:54:24

第一张天空很美!

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2-8-20 21:08:54

分享美图与快乐。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8-22 08:21:49

谢谢好友老师支持分享。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鲁朗---罗布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