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山奇水
发表于 2012-8-22 22:44:44
好拍摄,谢谢分享。
岗顶居
发表于 2012-8-23 21:18:08
支持蓝版珠峰行摄与很好的路上情况介绍。
老都
发表于 2012-8-30 22:12:04
非常大气、非常壮观。真是美的享受。
晨歌
发表于 2012-8-31 08:00:27
欣赏学习!
笑-傲-江-湖
发表于 2012-8-31 08:56:18
大气磅礴的雪域高原美景。
森山人
发表于 2012-9-3 21:15:51
雄美,大气。好!
高原情
发表于 2012-9-3 22:06:21
大气、壮观非常漂亮,欣赏学习了!:victory::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