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山奇水 发表于 2012-8-22 22:44:44

好拍摄,谢谢分享。

岗顶居 发表于 2012-8-23 21:18:08

支持蓝版珠峰行摄与很好的路上情况介绍。

老都 发表于 2012-8-30 22:12:04

非常大气、非常壮观。真是美的享受。

晨歌 发表于 2012-8-31 08:00:27

欣赏学习!

笑-傲-江-湖 发表于 2012-8-31 08:56:18

大气磅礴的雪域高原美景。

森山人 发表于 2012-9-3 21:15:51

雄美,大气。好!

高原情 发表于 2012-9-3 22:06:21

大气、壮观非常漂亮,欣赏学习了!:victory::handshake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珠峰与姊妹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