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壮观~欣赏支持
版主好友拍摄的雪山非常清新、通透、大气、壮观。。。欣赏、学习!
哦噻,鹰版是王者归来阿,期待更多的大片!
天地之间 发表于 2012-8-14 19: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气~壮观~欣赏支持
感谢欣赏
!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8-14 21: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版主好友拍摄的雪山非常清新、通透、大气、壮观。。。欣赏、学习!
遇到好的天气,但一路开车需要经常停车去拍摄。谢谢观赏吉言。
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8-14 22: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噻,鹰版是王者归来阿,期待更多的大片!
开了近三千公里,很累,从拉萨的西到东横穿而过,每个小时不能超过50迈车,一路查身份证、边境证,如果速度超了就被罚一倍的时间,我遇到过两次,都被罚在那里等待,后来就聪明了,一路拍片,这样时间就够了。其实聂木拉到樟木风景最美,还有不少风景和人物民俗的,等着给你看呢。
壮观大气,欣赏学习:victory:高原拍摄非常不容易,辛苦了!致敬:victory:
通透,大气,一组佳作欣赏啦!
欣赏鹰版佳作!我们等待精彩继续。:handshake
欣赏老师佳作,期待后续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