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好 发表于 2012-8-11 08: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支持,请多关注。
:handshake
不错,漂亮,精彩,不错的夜景拍摄,支持朋友。
非常漂亮的拍摄,欣赏学习了!
简单好 发表于 2012-8-9 16: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不错的夜景!建议拍夜景最好用三角架!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8-11 17: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漂亮,精彩,不错的夜景拍摄,支持朋友。
谢谢朋友支持鼓励,问好!:handshake
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8-12 20: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的拍摄,欣赏学习了!
多谢朋友支持鼓励,望多指导。:handshake
激光 发表于 2012-8-13 01: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不错的夜景!建议拍夜景最好用三角架!
新机试拍,恰逢放烟花,没带架子,又是第一次抓拍烟花,没经验,希望老师多多指导!:handshake
欣赏佳作,支持: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