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8-10 15: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家之言,仅为交流;不当之处,敬请谅解。
诚心感谢,真诚交流。:handshake
简单好 发表于 2012-8-10 15:43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诚心感谢,真诚交流。
赞成:真诚交流。
不错的夜景拍摄,个别片子有点糊了,欣赏支持好友!起点很高:victory::victory::victory: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8-10 16: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赞同,拍夜景还是上架更好。
谢谢光临指导,问好!
一拍了之 发表于 2012-8-10 16: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的夜景拍摄,个别片子有点糊了,欣赏支持好友!起点很高
多谢朋友支持鼓励。
简单好 发表于 2012-8-9 16: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
欣赏好友拍摄.拍夜景最好用上脚架.
高兴 发表于 2012-8-10 20: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友拍摄.拍夜景最好用上脚架.
多谢好友鼓励支持。:handshake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8-10 20: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支持,请多关注。: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