饱和度稍稍降一点效果会更好
精彩拍摄 加分支持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8-8 11: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狂言几语:1、告诫:这类照片尽量不拍,不然相机的核心CMOS会烧掉的,亏大啦!!!
2、照片拍的 ...
看了版主在“水草萍”帖子《夕阳西下美如画》的回复,受益匪浅。
敬佩版主的为人,羡慕版主的技术。谢谢!
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2-8-8 11: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金惠钟老师说得很好,我们初学摄影的人太应该记住了。应选准主题,将这些美景配点前景。
是呀,我们应该好好学习,用心用脑学习!
柳林听风 发表于 2012-8-8 19: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通透大气!构图精致!影调层次丰富!非常精彩的拍摄!后期还有待提高
非常感谢版主老师的精彩点评和不断鼓励支持,希望我的努力和老师们的帮助能取得好的结果。谢谢老师,辛苦了!
柳林听风 发表于 2012-8-8 19: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饱和度稍稍降一点效果会更好
嗯,我记住了,再试试。谢谢老师,祝拍片愉快!
小超 发表于 2012-8-8 19: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 加分支持
非常感谢老师鼓励支持,谢谢加分,祝你拍片愉快!
好拍摄:victory::victory::victory:
拍摄漂亮,欣赏佳作!
晚霞拍得好啊,欣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