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8-8 10:59:22

水草萍 发表于 2012-8-8 10: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提醒,在你的两篇贴子里我看到了金惠钟老师的真诚点评留言,对我们初学者很实用,受益匪浅,我已 ...

好友刻苦钻研的精神,值得我学习!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8-8 11:17:40

狂言几语:1、告诫:这类照片尽量不拍,不然相机的核心CMOS会烧掉的,亏大啦!!!
          2、照片拍的很有气势,表扬还是要滴。
          3、照片光圈还可以小,速度一般在125左右就够了(因为是静态的),收光圈尽量体现太阳的光芒,可以用SV挡(速优)或AV档(光优),千万别用P档,而且一定要用手动对焦模式。所以拍照片是一个动脑子的活,因而一定要学会M档模式的使用。
          4、看你的照片ISO100为什么噪点很严重,是不是后期的调整过猛了?
为了“互动交流”以上是纯属我个人的看法和胡言,敬请斧正。

水草萍 发表于 2012-8-8 11:40:27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8-8 11: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狂言几语:1、告诫:这类照片尽量不拍,不然相机的核心CMOS会烧掉的,亏大啦!!!
          2、照片拍的 ...

首先非常感谢老师的良言忠告,误闯上海站看见老师对五岳金融老师的点评和真诚的指导,甚喜,即申请加友,主要是想得到老师的善意的指导,感谢老师不弃,今天得到老师良言告诫,心情很激动,收纳整理在文档,好好学习,好好琢磨。后期处理是光影魔术手,也许是后期的调整过猛了。真诚的感谢老师对我的教导,希望多多关注。

水草萍 发表于 2012-8-8 11:42:29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8-8 10: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友刻苦钻研的精神,值得我学习!

共同学习,互动交流,共同进步:handshake

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2-8-8 11:43:44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8-8 1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把上海站版主金惠钟在我的帖子《光芒四射的夕阳》中的回帖转给你,也许对你有一些启发:
“告诫!! ...

金惠钟老师说得很好,我们初学摄影的人太应该记住了。应选准主题,将这些美景配点前景。

水草萍 发表于 2012-8-8 11:49:09

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2-8-8 11: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金惠钟老师说得很好,我们初学摄影的人太应该记住了。应选准主题,将这些美景配点前景。

进了摄影网,学到了好多知识,到得了老师、朋友们的帮助指导,真是感激不尽。谢谢老师惠顾,祝拍摄好心情。

激光 发表于 2012-8-8 12:27:07

水草萍 发表于 2012-8-8 09: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夕阳最忌讳把太阳拍成一块亮斑。测光要选择正确。

闲云仙鹤 发表于 2012-8-8 12:29:47

欣赏学习。

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8-8 12:47:45

色调漂亮,好拍摄:victory: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8-8 13:21:18

本帖最后由 捷达摄影 于 2012-8-8 13:24 编辑

一组夕阳佳片。赞成交老师的观点。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夕阳西下美如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