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窗口的白云
办公室在三楼。电脑桌对着办公室窗子。窗子下面是花园。办公楼的边上是九江长江大桥。云总在窗口徘徊,期待我为它们拍照。我手动档拍了几张。呵呵,试镜。18-200的镜头真好,什么都能拍。我喜欢,云也喜欢。激光 发表于 2012-8-7 11: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激光 发表于 2012-8-7 11: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激光 发表于 2012-8-7 1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激光 发表于 2012-8-7 11: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片上传完毕,欢迎拍砖! :lol激光老师 处处佳作啊 蓝天白云,心情不错:victory: 蓝天白云好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