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 发表于 2012-8-7 11:21:02

办公室窗口的白云

       办公室在三楼。电脑桌对着办公室窗子。窗子下面是花园。办公楼的边上是九江长江大桥。云总在窗口徘徊,期待我为它们拍照。我手动档拍了几张。呵呵,试镜。18-200的镜头真好,什么都能拍。我喜欢,云也喜欢。

激光 发表于 2012-8-7 11:42:15

激光 发表于 2012-8-7 11:42:47

激光 发表于 2012-8-7 11: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激光 发表于 2012-8-7 11:44:46

激光 发表于 2012-8-7 11: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激光 发表于 2012-8-7 11:46:18

激光 发表于 2012-8-7 1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激光 发表于 2012-8-7 11:47:14

激光 发表于 2012-8-7 11: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激光 发表于 2012-8-7 11:48:35

片片上传完毕,欢迎拍砖!

斌仔 发表于 2012-8-7 11:56:58

:lol激光老师 处处佳作啊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8-7 12:02:23

蓝天白云,心情不错:victory:

雷振梁 发表于 2012-8-7 12:03:58

蓝天白云好拍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办公室窗口的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