斌仔 发表于 2012-8-7 12: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上了一镜走天下啊 爽啊
是的,一直都这个镜头!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8-7 13: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喜欢就好。
感谢老师赏帖支持!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8-7 13: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开门见山!开窗拍美景!漂亮!
感谢老师赏帖支持!
云很漂亮,曝光准确,拍摄漂亮,欣赏支持朋友!
楼主是个非常用心之人。蓝天白云好景致!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8-7 13: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云很漂亮,曝光准确,拍摄漂亮,欣赏支持朋友!
感谢版主赏帖支持!
威远 发表于 2012-8-7 13: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是个非常用心之人。蓝天白云好景致!
感谢版主赏帖支持!
欣赏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8-7 14: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感谢老师赏帖支持!
:victory::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