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8-11 22:50:53

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8-10 10: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精致的古建筑,这要是在国内恐怕得围上铁索了,也不会让人爬上去呀。
欣赏了。

问好平常印象~~
我赞同你的观点,在很多地方英国的一些古迹是没有外加保护的,可人们不会去用手摸,只是再看,这一点给我的印象很深。
感谢你的支持,祝你周末快乐
http://bbs.51sheyuan.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208/11/1828589x0jui990zee2pxe.png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8-11 22:51:33

言焦 发表于 2012-8-10 15: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异国风光,欣赏支持。

感谢言焦的支持,祝周末快乐
http://bbs.51sheyuan.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208/11/1828589x0jui990zee2pxe.png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8-11 22:52:25

闲云仙鹤 发表于 2012-8-10 17: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

问好闲云仙鹤朋友,很高兴有你的鼓励,祝周末快乐
http://bbs.51sheyuan.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208/11/1828589x0jui990zee2pxe.png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8-13 22:04:27

精彩记录与拍摄。分享版主愉悦好心情!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白金汉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