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8-6 21:21:03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8-6 21:24:40
本帖最后由 风中白莲 于 2012-8-6 21:25 编辑
白金汉宫的规模无法和我们的故宫相比。铁门外的广场上就是这么一个纪念碑和喷水池,东边是詹姆士公园。英国的公园给我的感觉就是绿草地和大树,没有我们的小桥流水等精致。对着白金汉宫大门的大道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8-6 21:26:35
本帖最后由 风中白莲 于 2012-8-6 21:27 编辑
左边的铁门就是公园的大门。里面的树很高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8-6 21:28:25
路边的路灯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8-6 21:31:35
拍摄的时候天气太晴了,光线太强,画质不算好。看到了奥运会的马拉松竞赛,想到了我的这组拍摄,传上来送给大家。
上传完毕,感谢浏览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8-7 08:08:45
色彩不错。欣赏支持朋友,期待你这次采风的作品。:handshake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8-7 19:40:52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8-7 08: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彩不错。欣赏支持朋友,期待你这次采风的作品。
桥哥晚上好~~
这次行摄因为后程黄河泄洪,预报黄河流域有暴雨,黄河石林的拍摄没能成行,只好留给以后了。其余还都按计划完成了,待整理好以后一定奉上请桥哥指点。
感谢桥哥的支持。祝好
华山松
发表于 2012-8-7 20:44:03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8-6 21: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左边的铁门就是公园的大门。里面的树很高
异国风光,通透,明亮,应时美图。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8-7 21:02:45
华山松 发表于 2012-8-7 20: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异国风光,通透,明亮,应时美图。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问好华山松~~
我当时刚学习拍摄,画质很一般。伦敦不大,皇宫给我的感觉无法用壮观形容,看惯了故宫感觉白金汉宫太小了。感谢好友的支持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8-8 07:55:03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8-6 21: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的时候天气太晴了,光线太强,画质不算好。看到了奥运会的马拉松竞赛,想到了我的这组拍摄,传上来送给 ...
异国风光,清晰通透,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