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舟 发表于 2012-8-6 15:25:57

拍得漂亮,构图光影俱佳,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感觉色彩好像有点偏黄色了,个见!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8-6 15:34:08

构图色彩很美,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8-6 15:41:10

本帖最后由 烟雨江南 于 2012-8-6 15:43 编辑

可能跟头有一定的关系 不够锐 拍花还是需要微头才最能出彩
我用了后期但也觉得不是很理想锐化再精细调了曲线和对比度但效果好像不是很好
试了加深工具 但细节仍不能非常清晰的展现
个人调整片 仅供交流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8-6 15:49:29

欣赏好友佳作 下午好

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2-8-6 15:52:18

欣赏学习精彩拍摄。

阳作仁 发表于 2012-8-6 15:57:38

非常漂亮,欣赏支持!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8-6 16:06:27

好拍摄,欣赏支持朋友!:victory:

微尘 发表于 2012-8-6 16:07:55

喜欢第一张

闻道 发表于 2012-8-6 16:25:18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华山松 发表于 2012-8-6 16:32:38

漂亮,欣赏支持好友拍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再拍荷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