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3P光影,4P意境,8P、10P构图!:victory:
我从没拍过荷花,不敢妄加评论,在欣赏中学习!:P
构图独特!
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2-8-7 10: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不怪,说明老师大量,指导一说不敢当,只是个见,谢谢老师对我的pp长期支持和鼓励
直言不足,说明为人坦荡。向你学习!
北氓 发表于 2012-8-7 1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欣赏4楼和8楼的创意。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宜轩 发表于 2012-8-7 11: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及后期非常地棒!欣赏学习!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8-7 13: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喜欢3P光影,4P意境,8P、10P构图!
我从没拍过荷花,不敢妄加评论,在欣赏中学习!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8-7 13: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独特!
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8-7 13: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直言不足,说明为人坦荡。向你学习!
:handshake
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2-8-7 14: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
非常漂亮的荷花拍摄,光影,色彩,构图精准细腻,欣赏学习老师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