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 发表于 2012-8-14 09: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版主好友赏评与鼓励!好久不见,好吗?
是啊,从上月至本月出门远行至此初归,至少十余日未能向大家学习交流了。
我很好,也向您问好!感谢好友问候!
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8-14 19: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啊,从上月至本月出门远行至此初归,至少十余日未能向大家学习交流了。
我很好,也向您问好!感谢好友 ...
谢谢!
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8-14 19: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啊,从上月至本月出门远行至此初归,至少十余日未能向大家学习交流了。
我很好,也向您问好!感谢好友 ...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