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感觉不错,拍的漂亮,部分照片的焦点有点虚。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8-5 09: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黑白感觉不错,拍的漂亮,部分照片的焦点有点虚。
谢谢版主赏评丶加分鼓励!更感谢诚意的指出!:handshake:handshake问的问好!
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2-8-5 07: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别有韵味,欣赏。
欢迎临帖欣赏支持!谢谢鼓励!:handshake:handshake双休快乐!
很好的黑白调片子,个别的灰度多了些。欣赏了!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妙笑 发表于 2012-8-5 18: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好的黑白调片子,个别的灰度多了些。欣赏了!
谢谢版主赏评!更感谢版主指点!:handshake:handshake问好!
竹影清风 发表于 2012-8-5 20: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丶加分鼓励!:handshake:handshake早上好!
冀九江 + 4 好构图,光影也不错
谢谢好友赏评丶加分鼓励!:handshake:handshake早上好!
激光 发表于 2012-8-4 13: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有艺术观赏性!
再次感谢版主加美图丶提亮鼓励!:handshake:handshake
好创作,:victory::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