斌仔 发表于 2012-8-3 22:42:06

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8-3 00: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欢迎赏贴,几张小片。

:handshake海歌 老师

犬者八戒 发表于 2012-8-9 10:40:26

卡片机都拍这么好,气死人啦

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8-12 00:07:20

犬者八戒 发表于 2012-8-9 1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卡片机都拍这么好,气死人啦

欢迎赏贴,我是乱拍:handshake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8-12 15:31:19

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8-2 00: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4张风景

欣赏海歌版美片!

奇花 发表于 2012-8-12 15:45:35

江边日落拍的漂亮,学习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江边日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