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8-2 08:07:55

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8-2 00: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卡片机拍摄的,噪点好多。。。。。

卡片机能拍出这样的效果,相当不错了!欣赏支持!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8-2 21:34:20

好拍摄,欣赏支持!

斌仔 发表于 2012-8-2 23:07:55

:handshake欣赏大片 美饱眼福

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8-3 00:14:08

激光 发表于 2012-8-2 01: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卡片机拍的也很漂亮。尤其1p前后景搭配协调!

谢谢赏贴

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8-3 00:14:21

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2-8-2 07: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

欢迎赏贴

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8-3 00:14:41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8-2 07: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

欢迎赏贴

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8-3 00:14:57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8-2 07: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晚霞漂亮,欣赏支持!

欢迎赏贴

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8-3 00:15:27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8-2 08: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卡片机能拍出这样的效果,相当不错了!欣赏支持!

欢迎赏贴,支持

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8-3 00:15:37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8-2 21: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欢迎赏贴

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8-3 00:16:14

斌仔 发表于 2012-8-2 23: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大片 美饱眼福

欢迎赏贴,几张小片。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江边日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