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8-2 00: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卡片机拍摄的,噪点好多。。。。。
卡片机能拍出这样的效果,相当不错了!欣赏支持!
好拍摄,欣赏支持!
:handshake欣赏大片 美饱眼福
激光 发表于 2012-8-2 01: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卡片机拍的也很漂亮。尤其1p前后景搭配协调!
谢谢赏贴
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2-8-2 07: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
欢迎赏贴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8-2 07: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
欢迎赏贴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8-2 07: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晚霞漂亮,欣赏支持!
欢迎赏贴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8-2 08: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卡片机能拍出这样的效果,相当不错了!欣赏支持!
欢迎赏贴,支持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8-2 21: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欢迎赏贴
斌仔 发表于 2012-8-2 23: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大片 美饱眼福
欢迎赏贴,几张小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