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人 发表于 2012-7-29 1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瞬间记录美景,敬业交出绚丽,顶!
感谢版主的肯定与支持!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7-29 12: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棒!
老师过奖了!请多多指教!
.萍. 发表于 2012-7-29 1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勤劳必有收获 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
微尘 发表于 2012-7-29 13: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雨后总是很壮观的
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7-29 17: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好友非常敬业,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感谢老师的夸奖与支持!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7-29 17: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有味道的一组片子,欣赏!
感谢老师的夸奖与支持!
泥堆 发表于 2012-7-29 19: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的家园真美
感谢老师的夸奖与支持!
斌仔 发表于 2012-7-29 2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暴风雨来临的美丽夜晚
感谢版主的夸奖与支持!
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7-29 2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后期太猛了点,噪点有点大了。
后期制作还做了降噪,7D一用高感就出噪点。感谢老师直言点评!
明天 发表于 2012-7-29 22: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赏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