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夜景。。。。。。。。。。。
新华 发表于 2012-7-29 0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夜景。。。。。。。。。。。
感谢老师的点评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7-28 23: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一一点评与加分支持!
:handshake
不错。。。。
高感确实一定程度影响了画质,但画面依然迷人、精彩。1P有如油画,色彩浓郁,极富感染力!
版主家门口风景如画,令人羡慕!——那是庐山的如琴湖吗?
激光 发表于 2012-7-28 16: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瞬间记录美景,敬业交出绚丽,顶!:victory:
美!棒!
勤劳必有收获 欣赏支持:)
雨后总是很壮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