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美景
昨天傍晚一场暴雨突然而至,乌云占据了东方的天空,西方依然透亮。我这时正吃晚饭,看见天气独特,便通过窗户拍了两张。吃完饭,再到外面一看我后悔来晚了几分钟,错过非常奇特的景观。既然走到了湖边(离我家不足300米),就随手拍了几张。没有三脚架,采用了高感,手持。最低快门6分之一秒,手持依着湖边护栏拍摄。片子质量不太高。家中通过窗子拍的!
激光 发表于 2012-7-28 16: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家中通过窗子拍的!
激光 发表于 2012-7-28 16: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激光 发表于 2012-7-28 16: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激光 发表于 2012-7-28 16: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激光 发表于 2012-7-28 16: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激光 发表于 2012-7-28 16: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片上传完毕,请老师们拍砖! 美丽的家园美丽的景色 非常漂亮,好友非常敬业,欣赏支持好友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