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吉 发表于 2012-7-31 20:06:02

东北虎 发表于 2012-7-30 14: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的片子片片精彩!好光影!好构图!好色彩!非常欣赏!

感谢东北虎老弟的赞美之词,谢谢

子吉 发表于 2012-7-31 20:06:35

遒城风 发表于 2012-7-30 20: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组好片构思巧妙,光影漂亮,学习欣赏!

感谢遒城风老师的鼓励

清瞳 发表于 2012-7-31 22:14:39

光影漂亮
构图大气
欣赏学习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8-1 10:37:55

子吉 发表于 2012-7-31 2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你的勉力支持

:handshake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卧龙山随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