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吉 发表于 2012-7-31 20:00:57

方块 发表于 2012-7-26 16: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诗情画意。欣赏支持!

谢谢方块老师的支持

子吉 发表于 2012-7-31 20:01:30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7-26 17: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子很漂亮!色调很美,用光很不错,欣赏楼主佳片。

感谢副总版主的勉力支持

子吉 发表于 2012-7-31 20:02:05

玉米 发表于 2012-7-26 18: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一组片子,金光四射,7片树下的光好神奇,

感谢玉米老师的支持

子吉 发表于 2012-7-31 20:02:58

微尘 发表于 2012-7-26 20: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的相机也该清理了。




呵呵呵似的,换头老不注意。

子吉 发表于 2012-7-31 20:03:38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7-26 20: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的景色,非常精彩的构图,非常细腻的画质。欣赏支持学习!

谢谢你的勉力支持

子吉 发表于 2012-7-31 20:03:58

zyjwii 发表于 2012-7-26 21: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友精彩佳片!

谢谢支持

子吉 发表于 2012-7-31 20:04:17

ma8601 发表于 2012-7-27 14: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学习,支持!

感谢马老的支持

子吉 发表于 2012-7-31 20:04:59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7-27 2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漂亮!欣赏支持

感谢副总版主的关注鼓励支持。

子吉 发表于 2012-7-31 20:05:24

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7-28 19: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漂亮的落日风景,欣赏了。

感谢斑竹的勉励

子吉 发表于 2012-7-31 20:06:02

东北虎 发表于 2012-7-30 14: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的片子片片精彩!好光影!好构图!好色彩!非常欣赏!

感谢东北虎老弟的赞美之词,谢谢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卧龙山随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