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 发表于 2012-7-24 09:42:47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7-24 09: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美,拍的时机也正好!学习欣赏!

感谢慢哥给予的好评与支持!分不重要!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7-24 09:42:48

鸡蛋 发表于 2012-7-24 09:42:51

好夜景,欣赏。: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激光 发表于 2012-7-24 09:44:25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7-24 09: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夜景拍得漂亮,欣赏支持!

感谢版主给予的好评与加分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7-24 09:44:41

鸡蛋 发表于 2012-7-24 09: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夜景,欣赏。

感谢老师给予的好评与支持!

.萍. 发表于 2012-7-24 10:03:34

真是漂亮 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7-24 10:04:25

.萍. 发表于 2012-7-24 1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是漂亮 支持

感谢老师的好评与支持!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7-24 10:29:52

激光 发表于 2012-7-24 08: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的好评与加分支持!

:handshake

激光 发表于 2012-7-24 10:30:28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7-24 1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

妙笑 发表于 2012-7-24 10:42:21

很漂亮的低照度的拍摄。欣赏学习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牯岭夜色美——江西站庐山采风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