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7-24 09: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美,拍的时机也正好!学习欣赏!
感谢慢哥给予的好评与支持!分不重要!
好夜景,欣赏。: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7-24 09: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夜景拍得漂亮,欣赏支持!
感谢版主给予的好评与加分支持!
鸡蛋 发表于 2012-7-24 09: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夜景,欣赏。
感谢老师给予的好评与支持!
真是漂亮 支持:)
.萍. 发表于 2012-7-24 1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是漂亮 支持
感谢老师的好评与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7-24 08: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的好评与加分支持!
:handshake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7-24 1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
很漂亮的低照度的拍摄。欣赏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