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夜景拍摄。非常喜欢1p和3p。欣赏支持好友。
非常漂亮:victory:
夜景不好拍。速度多少,光圈多少?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7-24 08: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灯火璀璨,色彩斑斓。
感谢老师的好评与加分支持!
晓雪 发表于 2012-7-24 08: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感谢老师的支持!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7-24 08: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夜景拍摄。非常喜欢1p和3p。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老师的好评与加分支持!
精彩佳作,高度欣赏
高海辉 发表于 2012-7-24 08: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
感谢老师的好评与加分支持!
微尘 发表于 2012-7-24 08: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夜景不好拍。速度多少,光圈多少?
非常令人烦恼的是我的三脚架在刚开始拍夜景时坏了。我不得不采用高感!至于拍夜景的参数要看情况而定,一般上架后都采用小光圈、慢速度延长曝光时间。
迷人的牯岭夜色,拍摄的棒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