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7-24 08:44:37

漂亮的夜景拍摄。非常喜欢1p和3p。欣赏支持好友。

高海辉 发表于 2012-7-24 08:44:53

非常漂亮:victory:

微尘 发表于 2012-7-24 08:45:42

夜景不好拍。速度多少,光圈多少?

激光 发表于 2012-7-24 08:53:01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7-24 08: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灯火璀璨,色彩斑斓。

感谢老师的好评与加分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7-24 08:53:19

晓雪 发表于 2012-7-24 08: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感谢老师的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7-24 08:54:16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7-24 08: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夜景拍摄。非常喜欢1p和3p。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老师的好评与加分支持!

空玄 发表于 2012-7-24 08:54:18

精彩佳作,高度欣赏

激光 发表于 2012-7-24 08:54:24

高海辉 发表于 2012-7-24 08: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

感谢老师的好评与加分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7-24 08:57:43

微尘 发表于 2012-7-24 08: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夜景不好拍。速度多少,光圈多少?

非常令人烦恼的是我的三脚架在刚开始拍夜景时坏了。我不得不采用高感!至于拍夜景的参数要看情况而定,一般上架后都采用小光圈、慢速度延长曝光时间。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7-24 09:04:02

迷人的牯岭夜色,拍摄的棒极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牯岭夜色美——江西站庐山采风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