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辛苦了!
很好的活动哈 期待瞅瞅作品
欣赏好友佳作 感谢精彩分享
摄影采风,乐在其中;佳片有约,供友评说话 ;你的辛苦,赏图快乐:):handshake
非常喜欢参与这样的活动,羡慕啊!
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7-22 2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花絮
有益的活动,精彩的拍摄。欣赏支持学习!
队伍宠大,活动好,风景如画。学习了。
:victory:
好活动,好拍摄,欣赏
遗憾,没有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