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学习
欣赏
很好的活动。祝贺此活动圆满成功!:victory::victory:
好活动,好花絮。欣赏了:victory::victory::victory:
感谢各位版主老师欣赏活动花絮。
欣赏支持
本帖最后由 喜欢山的山里人 于 2012-7-24 16:36 编辑
好活动,好花絮,三度认真欣赏。可惜以为有雨的原因而错失了良好的学习拍摄机会。争取这个周末能够成行。门源,我向往的地方。
好地方 好记实 好拍摄:victory: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7-24 13: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有想到这里的油菜花比我们这里至少要晚3个月 不知是一个品种吗
品种是一样的,是耐高寒的,主要是气候不同。
赏心悦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