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天下
发表于 2012-7-21 12:17:27
漂亮的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7-21 12:38:49
欣赏了
冬日恋歌
发表于 2012-7-21 13:25:52
漂亮,支持
妙笑
发表于 2012-7-21 13:35:09
欣赏了老师的精彩暮色之美!:handshake:victory:
泥堆
发表于 2012-7-21 14:28:02
漂亮。好片片
清平自乐
发表于 2012-7-21 15:32:05
景色美极了。
竹影清风
发表于 2012-7-21 16:33:14
非常漂亮的拍摄,欣赏!
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7-21 17:35:49
很好的构图,我很欣赏你的作品
草肃
发表于 2012-7-21 18:02:27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了。
走四方
发表于 2012-7-21 18:35:14
海上桂林,欣赏支持!: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