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钟 发表于 2012-7-21 10:37:23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7-20 2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楼主精彩佳作 夏龙湾是个出大片的地方哦   看来此时的光线不是很好

当时已经是晚上8点了,感谢是不太好,ISO已经老高了,手持拍摄的。见谅啦!感谢好友的热情点评与支持!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7-21 10:37:39

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12-7-20 22: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的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好友的热情点评与支持!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7-21 10:38:34

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7-20 23: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好拍。欣赏支持!

感谢好友的热情点评与支持!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7-21 10:38:54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7-20 23: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独特的色调。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好友的热情点评与支持!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7-21 10:39:12

蝶心 发表于 2012-7-20 23: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光影

感谢好友的热情点评与支持!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7-21 10:40:15

军之鸽 发表于 2012-7-20 23: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异国风味的景致,一定很温情、陶醉,非常欣赏!

感谢好友的热情点评与支持!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7-21 10:59:11

非常漂亮的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白冰 发表于 2012-7-21 11:13:13

独特的色调。欣赏支持好友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7-21 11:26:01

天再早一点可能更好。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7-21 11:35:37

欣赏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暮色下的下龙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