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7-20 2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楼主精彩佳作 夏龙湾是个出大片的地方哦 看来此时的光线不是很好
当时已经是晚上8点了,感谢是不太好,ISO已经老高了,手持拍摄的。见谅啦!感谢好友的热情点评与支持!
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12-7-20 22: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的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好友的热情点评与支持!
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7-20 23: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好拍。欣赏支持!
感谢好友的热情点评与支持!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7-20 23: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独特的色调。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好友的热情点评与支持!
蝶心 发表于 2012-7-20 23: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光影
感谢好友的热情点评与支持!
军之鸽 发表于 2012-7-20 23: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异国风味的景致,一定很温情、陶醉,非常欣赏!
感谢好友的热情点评与支持!
非常漂亮的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独特的色调。欣赏支持好友
天再早一点可能更好。
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