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口桥 发表于 2012-7-20 20:13:58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7-20 15: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城市是我们大众的栖息地,对一个城市喜爱与否取决于每个人的内心感受。摄影作品是每个人面对美好景致时的内 ...

赞同点评!欣赏支持朋友!

老友 发表于 2012-7-20 20:15:56

很赞同"喜欢山的山里人 "的点评,欣赏支持朋友佳作!

叶进生 发表于 2012-7-20 20:25:30

柔美的霞光削弱了建筑的冰冷感,无论怎样,楼主表达的具是一种温情!

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7-20 20:25:45

欣赏老师精彩佳作

清风≈≈ 发表于 2012-7-20 20:48:08

晚霞非常漂亮,难得的好片。欣赏!

鸡蛋 发表于 2012-7-20 20:48:38

漂亮的江城,好拍欣赏。:victory::victory::victory: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7-20 21:05:44

拍摄的漂亮:victory: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7-20 21:08:26

天空和晚霞非常漂亮,欣赏学习激光老师对色彩和表现的把握!

小超 发表于 2012-7-20 21:28:55

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   周末愉快:handshake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7-20 21:36:20

激光 发表于 2012-7-20 15: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的晚霞,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学习!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江城武汉温情一回(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