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间 发表于 2012-7-20 16:47:22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7-20 15: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城市是我们大众的栖息地,对一个城市喜爱与否取决于每个人的内心感受。摄影作品是每个人面对美好景致时的内 ...

赞同!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7-20 16:57:57

欣赏支持好友拍摄。
学习欣赏。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7-20 17:05:20

好拍,绝对漂亮,喜欢6P,欣赏学习了。

激光 发表于 2012-7-20 17:11:34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7-20 16: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赞同!

感谢版主的点评与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7-20 17:11:55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7-20 16: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好友拍摄。
学习欣赏。

感谢版主的赏帖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7-20 17:12:48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7-20 17: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绝对漂亮,喜欢6P,欣赏学习了。

感谢版主点评及加分支持!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7-20 17:17:00

激光 发表于 2012-7-20 17:24:25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7-20 17: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6P晚霞漂亮,好像建筑物不是太美,应该选择有特色的建筑为前景加上晚霞那就漂亮了!欣赏!

那里没有那种建筑。我是没有选择地上楼顶拍的!感谢版主指教!

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7-20 17:35:57

精彩佳作。欣赏支持!

微尘 发表于 2012-7-20 17:36:04

漂亮恢弘的天空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江城武汉温情一回(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