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7-20 08: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鼓励!:handshake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7-20 08: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无敌兔的整体出片感觉够柔 与D700各有所长 欣赏好景
是这样的,各有所长其表现力及效果也不同。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鼓励!:handshake
听星竹 发表于 2012-7-20 08: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片很美呀,特写也很不错!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鼓励!:handshake:)
山河秀 发表于 2012-7-20 09: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虚实有度,色彩柔和,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鼓励!:handshake
梦中缘 发表于 2012-7-20 09: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多年前去过,也拍过颐和园,那里风景好。在我看来楼主的图片是晕的哟?
哈哈,好友指点的对。颐和园拍的人太多了,主要还是寻找些创意,试试镜头找找感觉。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鼓励!:handshake
zyjwii 发表于 2012-7-20 09: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好友指点的对。颐和园拍的人太多了,主要还是寻找些创意,试试镜头找找感觉。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鼓 ...
:):handshake
支持随拍。
欣赏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很惬意的一组作品,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