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jwii 发表于 2012-7-20 09:39:27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7-20 08: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鼓励!:handshake

zyjwii 发表于 2012-7-20 09:43:21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7-20 08: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无敌兔的整体出片感觉够柔   与D700各有所长   欣赏好景

是这样的,各有所长其表现力及效果也不同。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鼓励!:handshake

zyjwii 发表于 2012-7-20 09:43:50

听星竹 发表于 2012-7-20 08: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片很美呀,特写也很不错!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鼓励!:handshake:)

zyjwii 发表于 2012-7-20 09:44:13

山河秀 发表于 2012-7-20 09: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虚实有度,色彩柔和,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鼓励!:handshake

zyjwii 发表于 2012-7-20 09:49:44

梦中缘 发表于 2012-7-20 09: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多年前去过,也拍过颐和园,那里风景好。在我看来楼主的图片是晕的哟?

哈哈,好友指点的对。颐和园拍的人太多了,主要还是寻找些创意,试试镜头找找感觉。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鼓励!:handshake

老邻居 发表于 2012-7-20 09:52:20

zyjwii 发表于 2012-7-20 09: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好友指点的对。颐和园拍的人太多了,主要还是寻找些创意,试试镜头找找感觉。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鼓 ...

:):handshake

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7-20 10:01:45


支持随拍。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7-20 10:07:02

欣赏

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2-7-20 10:09:25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lzp89 发表于 2012-7-20 10:32:34

很惬意的一组作品,欣赏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颐和园观景随拍(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