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精彩佳片!
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7-20 07: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鼓励!:handshake
深清 发表于 2012-7-20 08: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精彩佳片!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鼓励!:handshake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victory:
欣赏!
无敌兔的整体出片感觉够柔 与D700各有所长 欣赏好景
一片很美呀,特写也很不错!:victory::handshake:victory:
虚实有度,色彩柔和,欣赏,支持!
很多年前去过,也拍过颐和园,那里风景好。在我看来楼主的图片是晕的哟?
福建贾亮 发表于 2012-7-20 08: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鼓励!: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