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清 发表于 2012-7-20 08:07:05

欣赏精彩佳片!

zyjwii 发表于 2012-7-20 08:16:07

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7-20 07: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鼓励!:handshake

zyjwii 发表于 2012-7-20 08:16:19

深清 发表于 2012-7-20 08: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精彩佳片!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鼓励!:handshake

福建贾亮 发表于 2012-7-20 08:19:31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victory: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7-20 08:32:00

欣赏!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7-20 08:34:13

无敌兔的整体出片感觉够柔   与D700各有所长   欣赏好景

听星竹 发表于 2012-7-20 08:50:19

一片很美呀,特写也很不错!:victory::handshake:victory:

山河秀 发表于 2012-7-20 09:08:33

虚实有度,色彩柔和,欣赏,支持!

老邻居 发表于 2012-7-20 09:15:20

很多年前去过,也拍过颐和园,那里风景好。在我看来楼主的图片是晕的哟?

zyjwii 发表于 2012-7-20 09:39:05

福建贾亮 发表于 2012-7-20 08: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鼓励!: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颐和园观景随拍(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