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钟
发表于 2012-7-19 22:42:00
【苏州博物馆景色】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7-19 22:42:18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7-19 22:42:33
晓凡
发表于 2012-7-19 22:54:45
换一个角度看徽建也很漂亮,欣赏佳作。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7-19 23:05:33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7-19 23:07:20
漂亮!欣赏支持朋友。:handshake
蝶心
发表于 2012-7-19 23:33:01
新式建筑,倒影很漂亮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7-19 23:41:00
建筑很漂亮。感谢分享
激光
发表于 2012-7-20 00:50:11
对称式构图,给人美感!
老友
发表于 2012-7-20 05:04:31
相映成趣,漂亮!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