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7-20 06:58:39

1p对称式构图,棒啊。

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2-7-20 07:01:35

建筑很有特色。

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7-20 07:06:26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7-19 22: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构图

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7-20 07:07:40

好构图,别有一番情趣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7-20 07:25:47

漂亮倒影,拍得清晰精美,欣赏支持1

深清 发表于 2012-7-20 07:52:27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7-20 08:23:35

欣赏!

白冰 发表于 2012-7-20 09:33:10

漂亮!欣赏支持朋友

菲羊 发表于 2012-7-20 10:03:21

构图漂亮,好喜欢:lol:handshake:victory: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7-20 10:07:49

欣赏支持朋友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苏州博物馆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