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得很有气势,期待中........:P
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
本帖最后由 谭家小宝 于 2012-7-19 22:49 编辑
以下这张片子是南昌的街景,这片房屋是为了建造南昌第一条地铁所拆除的。这使我想起了几年前的苏州,整个城市像工地一样。:lol
11号我离开南昌到达了九江庐山,开始了庐山之旅。以下这张是在庐山脚下拍的
这次江西之旅主要是陪家人旅游所以拍的照片以家人为主,拍风景的不多请大家原谅
庐山的别墅是庐山一景,庐山别墅有个共同点,都是红铁皮做顶,房子用石头造。
大清早拍了两张民居
1
2
这张片子是早上碰到一位南昌的老年摄友带我找了一个相对好的机位拍的。两山中间远处就是鄱阳湖
含鄱口·
終於坐了個沙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