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阁上远眺江西人民的母亲河——赣江
10号下午参观了八一纪念馆
本帖最后由 谭家小宝 于 2012-7-17 23:35 编辑
不错,继续啊
配点文字说明和感受,就是一篇好游记了
呵呵,跟着小宝的片片又去逛了一圈。滕王阁有气势,漂亮!期待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