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云龙 发表于 2012-7-16 12:26:56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7-16 13:21:12

视角好,用光好,构图好,拍摄好!

一拍了之 发表于 2012-7-16 15:26:31

拍出了哈尔滨味道

典石 发表于 2012-7-16 16:06:27

漂亮的城市风光,欣赏学习!

明天 发表于 2012-7-16 16:29:19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7-15 12: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尔滨道路与建筑(开发区)

漂亮!

老邻居 发表于 2012-7-16 16:33:42

漂亮的城市,精美的图片,欣赏了。

云霏儿 发表于 2012-7-16 18:03:24

用什么镜头拍的?赞!

云霏儿 发表于 2012-7-16 18:04:22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7-15 12: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尔滨道路与建筑(开发区)

下次把拍摄数据留下,好不好?学习……

瑞峰 发表于 2012-7-16 18:09:45

赶个好天美死你了。学习了。

蔡侯公 发表于 2012-7-16 18:13:34

城市发展很快,,好拍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哈尔滨道路与建筑(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