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欣赏支持朋友!
片子拍的不错,欣赏支持!:victory::victory::victory:
很久没去了,越来越美!
欣赏
精华佳作,欣赏学习!
很漂亮的欧式建筑,哈尔滨发展的很快啊!好拍支持。
没啥说的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7-15 12: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好友浏览指导。
构图大气,精彩拍摄。普通的街景,楼主拍得如此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欣赏好友精彩拍摄!
: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