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 发表于 2012-7-15 00:59:40

磨刀李 发表于 2012-7-15 00: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让人讨厌的蜘蛛网,竟是这么的美。

如果拍出雨珠就更美了!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7-15 01:20:44

欣赏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7-15 01:30:29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7-15 01: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

感谢版主赏帖支持!

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2-7-15 01:45:46

漂亮的蛛与网!:victory::victory::victory: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7-15 01:48:05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晓雪 发表于 2012-7-15 06:00:23

老友 发表于 2012-7-15 06:33:47

特别喜欢pl丶p2,角度好!

高海辉 发表于 2012-7-15 06:53:55

好拍,欣赏学习。:victory: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7-15 07:19:12

更喜欢P1的拍摄角度。

卧云龙 发表于 2012-7-15 07:59:03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蛛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