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刀李 发表于 2012-7-15 00: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让人讨厌的蜘蛛网,竟是这么的美。
如果拍出雨珠就更美了!
欣赏支持!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7-15 01: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
感谢版主赏帖支持!
漂亮的蛛与网!:victory::victory::victory: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特别喜欢pl丶p2,角度好!
好拍,欣赏学习。:victory:
更喜欢P1的拍摄角度。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