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奋蹄 发表于 2012-7-14 22: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欣赏支持!
感谢版主的支持!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7-14 2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微距好拍摄。欣赏支持!
感谢版主赏帖支持!
哇!老师拍的好细腻!
仰慕中……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7-14 22: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哇!老师拍的好细腻!
仰慕中……
感谢您的夸奖!有点局部过曝。焦不够实!
支持好友佳作。
激光 发表于 2012-7-14 21: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非常欣赏,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7-14 21: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victory::victory::victory:
伯牙 发表于 2012-7-14 22: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支持好友佳作。
感谢老师赏帖支持!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7-14 2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非常欣赏,支持!
感谢慢哥赏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