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地方!拍得也很好!
漂亮!下周有时间去一趟!
好哦,象画一样
边少 发表于 2012-7-16 11: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下周有时间去一趟!
我知道你说了就去的,等雨季过了吧。
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2-7-16 13: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哦,象画一样
谢谢!
欣赏支持
好风光,好拍摄。欣赏。
真美!:handshake
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7-20 15: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美!
谢好友。
鬼斧神工的自然奇观,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