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民风 发表于 2012-7-14 11:52:40

好地方!拍得也很好!

边少 发表于 2012-7-16 11:41:05

漂亮!下周有时间去一趟!

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2-7-16 13:48:22

好哦,象画一样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7-16 16:58:45

边少 发表于 2012-7-16 11: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下周有时间去一趟!

我知道你说了就去的,等雨季过了吧。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7-16 16:59:12

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2-7-16 13: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哦,象画一样

谢谢!

深清 发表于 2012-7-16 17:33:28

欣赏支持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7-20 12:44:44

好风光,好拍摄。欣赏。

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7-20 15:09:06

真美!:handshake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7-21 20:53:30

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7-20 15: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美!

谢好友。

土人 发表于 2012-7-22 01:12:49

鬼斧神工的自然奇观,欣赏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张家界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