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旅游景区图国家计委批准成立的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1992年12月因奇特的石英砂岩大峰林被联合国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2004年2月被列入世界地质公园。公园自然风光以峰称奇、以谷显幽、以林见秀。其间有奇峰3000多座,这些石峰如人如兽、如器如物,形象逼真,气势壮观。峰间峡谷,溪流潺潺,浓荫蔽日。有"三千奇峰,八百秀水"之美称。发帖完毕。
首席欣赏老师佳作。是最近拍的吗?我正在张家界附近,归途可选择途径张家界的路线,老师给点意见。
好美的地方,欣赏!
"三千奇峰,八百秀水",果然不凡。好地方啊。白平衡好像有点问题。
欣赏~
典石 发表于 2012-7-11 20: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席欣赏老师佳作。是最近拍的吗?我正在张家界附近,归途可选择途径张家界的路线,老师给点意见。
对不起,回晩了,如果沒去过应该就近去,非常壮观。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7-12 1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三千奇峰,八百秀水",果然不凡。好地方啊。白平衡好像有点问题。
谢谢指点!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7-13 14: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不起,回晩了,如果沒去过应该就近去,非常壮观。
呵呵,谢谢老师,我已经“云深不知处”“身在此山中”了,正遇上大雨,有点郁闷,天气预报说明天多云,靠运气了,希望明天有好的表现。今天雨游张家界,真的被“镇住”了,很美!
典石 发表于 2012-7-13 20: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谢谢老师,我已经“云深不知处”“身在此山中”了,正遇上大雨,有点郁闷,天气预报说明天多云,靠 ...
雨游巳别有一番韵味,祝玩得开心。
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