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确是美图。
久违的阳光依然躲闪,还没见过这样通透的天气
漂亮的余晖!:victory::victory:
构图色调都很美,支持一下
微尘 发表于 2012-7-11 17: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的确是美图。
久违的阳光依然躲闪,还没见过这样通透的天气
这段时间天气非常通透。感谢老师的支持!
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2-7-11 17: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余晖!
感谢老师的夸奖与支持!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7-11 17: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色调都很美,支持一下
感谢版主的夸奖与支持1
精彩漂亮,好拍佳作。欣赏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7-11 17: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的夸奖与支持!
不客气哈,互相支持!:handshake:handshake:lol
激光 发表于 2012-7-11 12: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美的夕阳,欣赏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7-11 12: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传完毕,欢迎老师们拍砖!
真是好拍!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