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7-12 20: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太美了!这角度、这剪影、这余晖,真的真的太美了!
感谢您的夸奖与支持!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7-12 2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每张都是佳作!欣赏支持您!
您懂了自己的相机也会拍的非常好!
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7-12 21: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用光。漂亮。
感谢版主的夸奖与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7-11 17: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的夸奖与支持!
不客气,互相支持哈:handshake:handshake
好光影,漂亮
伯牙 发表于 2012-7-13 08: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影,漂亮
感谢老师的夸奖与支持!
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2-7-13 01: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客气,互相支持哈
互相支持!!!:handshake:handshake
精片!学习!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7-13 22: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片!学习!
感谢老师的加分支持!祝您吉祥如意!
激光 发表于 2012-7-13 0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互相支持!!!
:lol:handshake:handshake